看我腋下?還是腳下?Laughing out loud

20170628_170628_0002

抵達巴黎第一天,我貼的第一張照片,Hsiang-Yun第一眼便問了這雙鞋。

S__6807817

哈哈哈哈拍得這麼不清楚,還這麼識貨!Thumbs up

放大一點,這雙純白色的牛津鞋,特別輕,超乎想像的輕,比馬克杯還輕,雖然白得發亮,但髒了只需要橡皮擦輕輕擦擦,就乾乾淨淨。

1217-L226-BS1746-C_7b397f5b-fa46-47b9-8860-f33ff30930cf

我挑了四雙最適合走在歐洲街頭的Bussola一起去巴黎(出國想走得遠,想穿得美,一定準備Bussola),一雙純白牛津鞋,一雙黑色涼鞋,一雙偏灰白的涼鞋,一雙米白的短靴。

1217-L226-BS1746-C_7b397f5b-fa46-47b9-8860-f33ff30930cf1217-L249-BS1732-A_59faee51-bf37-47b0-b42d-b4c51960196d

1217-L263-BS1719-I1217-L139-BS1556AE

照片按下就能到官網欣賞,官網的鞋子顏色拍得很好,幾乎沒色差。(關於尺寸選擇,我的腳25公分,穿義大利碼39號)

先介紹這雙純白色的牛津鞋。

20170628_170628_0005

一如Bussola往常的優勢,輕便、舒服,好穿(提醒:如果要穿襪子可買大一號)。

20170628_170628_0039

這天穿的一整套都是八年前買的衣服,這麼久還能穿也算經典。

身上的經典單寧配上腳上的經典牛津。

20170628_170628_0036

這趟與CPU一起帶兩個小童前進巴黎展店的行程,需要相當強的體力,穿Bussola體力省一半,可以推著嬰兒車一直走一直走。

20170628_170628_0035

可以跟小童用力拚,好好拚。

20170628_170628_0029

夏天的巴黎,溫差大,有時冷到初春長袖毛衣還得再出場,必須帶雙短靴準備搭配。

果然派上用場,這天好冷。

20170628_170628_0010

S__6807825

今年特別喜歡白短靴,穿上它,一片黑盲盲的鞋海中就是亮點!

舒服又有彈性的鞋身,追小孩也很給力!

S__6824561 S__6824562

Bussola的設計非常細膩,即使踩在腳下的鞋底也不馬虎,很穩,很有質感,不用再送去修鞋加底(我買每雙鞋都需要加鞋底),可省下一筆錢。

1217-L139-BS1556AE1217-L139-BS1556AE-3image

接下來這雙黑色涼鞋非常好駕馭,也是詢問度最高的一雙。

20170628_170628_0008 20170628_170628_0009

 

S__6807818

S__6807819

1217-L249-BS1732-A_59faee51-bf37-47b0-b42d-b4c51960196d1217-L249-BS1732-D-3_large

牛皮設計花瓣造型,搭配仿真木紋包覆厚底鞋跟,質量非常輕巧,防霉抗菌設計,吸汗透氣。還有其他七色(白、米白、咖啡、木紋、花、灰等等)

20170628_170628_0020

這是我非常喜歡、也是出場最多次的一雙鞋。

20170628_170628_0022

很優雅,特別適合洋裝、裙裝~全身白也很適合喔!

20170628_170628_0026

接下來也是我最愛穿的一雙。

20170628_170628_0011

皮質超軟,整片包覆,前腳後跟全透氣,春夏秋都可出場,休閒(off)正裝(on)都合宜!

1217-L263-BS1719-I1217-L263-BS1719-G-3_f829ddfe-bb57-45cb-87ac-b5e9a156a598_large

氣質~~~

20170628_170628_0012

Bussola最讓我喜愛的就是那非常舒服的鞋軟墊和厚鞋底,走在石磚路上或柏油路上都能好好的保護腳底、腳踝甚至膝蓋。

20170628_170628_0014

就像穿了氣墊鞋跑步一樣。

S__6824568

S__6824570

站著聽街頭藝人演奏,久了也不覺得痠痛。

20170628_170628_0041

以上介紹今年春夏我非常喜歡的Bussola新款!


只要上網購買輸入折扣碼:99.bussola,可獲得防水噴霧一罐,一張訂單贈送一罐喔~

 

同場加映今年初兩趟舊金山的Bussola穿搭,帶了一雙黑色中長靴、一雙咖啡色牛津鞋

20170225_170225_0010

20170225_170225_0018

20170225_170225_0008

20170225_170225_0024

 

延伸閱讀:

法國:帶著Bussola遠走高飛

曼谷:Bussola又來,誰叫它這麼好穿

伊斯坦堡與紐約:旅人不能沒有Bussola

香港:Bussola零鐵腿零腳臭零染色的秋冬必備百搭鞋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

貴婦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ivy411
  • 真的假的!白色牛津鞋有那麽輕?沒仔細看還以爲是白運動鞋,夏天就是要白鞋是王道👍🏼 出國帶四雙鞋我佩服!!本人只二雙出國,其ㄧ是夾腳拖xDDD我好簡約風啊噗~
  • 你一定要去拿拿本人,一拿起來就飛走~~~

    因為我都以拍寫真集的規格出國啊XDDD
    還是你都去海島度假~~~~

    貴婦奈奈 於 2017/06/30 21:00 回覆

  • ping
  • 請問奈
    為什麼妳買的每雙鞋都要加鞋底
    是有什麼功用呢?
  • 因為很多鞋子鞋底太光滑,不好走
    抓地力不夠
    所以我每雙鞋都會加鞋底喔(很麻煩卻很好用)

    貴婦奈奈 於 2017/06/30 21:03 回覆

  • JU
  • 牛津鞋面的運動鞋那雙好特別!!♥
  • 哈哈哈哈真的!!!下次穿給你看本人

    貴婦奈奈 於 2017/06/30 21:02 回覆

  • jenny
  • 白色牛津鞋好好看!!目前已有三雙白鞋,但是都是好看而已,不耐走(哭哭)
    好希望有團購喔~~~~
  • 春夏沒有團購捏~~~
    秋冬有喔!!!我已經挑好了
    準備接招~~~XD

    貴婦奈奈 於 2017/06/30 21:02 回覆

  • kaoru
  • 上次有跟到團!!

    但是跨海團購真的不容易,量來量去還是買了大半號,後來忍痛割愛送人 ...
    今年年底回台灣一定要直接去店裡挑!!
  • 你腳幾公分?可以問我比較準啊XD

    貴婦奈奈 於 2017/07/04 13:36 回覆

  • jess219624
  • 奈奈~~~
    我腳24.5 應該要買幾號阿?
    我想買白色牛津鞋 還有涼鞋
  • 買39~~

    貴婦奈奈 於 2017/07/06 00:43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穿在奈的腳上才美,我腳上就不美了...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