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愣~

IMG_8666

黃博的書房第一次公開。終於可以在這個空間深呼吸。

桌上的東西並沒有減少,只是用了不同的收納盒(木質兩格、透明PP抽屜)收納發票、名片、零錢、記憶卡、鑰匙、筆、運動手環、照片、明信片......買了一個資料夾收納資料。重點是我丟了很多紙盒!請注意桌上和桌下消失的紙盒。

往後看是兩個紅色書架,IKEA絕版品,跟著我們八年、搬過三次家。其中一個沒有門的放書,有門的放一些紀念收藏品,鋼鐵人是某次在台中百貨公司參加活動後在休息室看到的,是百貨公司團隊辦活動時自製的展示品,聽說可能會丟掉,馬上帶著它搭高鐵回台北~(因為黃博診所有真品,家裡也要有一個,虎虎看到鋼鐵人都會說:乾爹診所也有~)

後面這區我沒拍Before的照片,因為太可怕了!

之前書櫃上堆滿了Mac筆電、ipadN代、iphoneN代手機的空盒,還有電玩、耳機、運動手錶的包裝盒(黃博從不丟盒),只留幾個放最上面,也留一些漂亮的鞋盒收納黃博的玩具和3C用品。沒看到的這一邊書櫃上方,曾經堆著滿滿的安全帽和安全帽盒,現在全運去迷你倉,只剩下一些包包。

S__14852099

這樣才能好好念書嘛~

IMG_8639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請記得按下粉絲頁連結,在讚的地方選擇接收通知新增到興趣主題清單,我才有機會一直騷擾你喔!

貴婦奈奈

有多想要就有多幸福很好看啊~

getImage2 getImage getImage3

創作者介紹

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

貴婦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1)

發表留言
  • 噗
  • 男人房這篇超適合用在我的房間
    我還在想我的桌子超亂,每天都像被機關槍掃過怎辦XDDDDD
  • Doublefree2
  • 奈奈太厲害了!!!!!
  • Kay
  • 那個ikea的櫃子真的好多年了,都看不膩阿!!!
  • kellykaity
  • 前幾天去饒河夜市有看到迷你倉欸,位置真的很方便,台北市寸土寸金,有這樣一個地方真好~
  • ivy411
  • 上二張書桌的圖很適合玩圈圈看哪裡不一樣?的遊戲:P 我也有不愛丟盒的怪僻耶,明明手機都用過二百年了盒子還在XDD
  • Ko
  • 我的3C盒子也會留好久 XD
  • ElleC
  • 那個紅色櫃子超級眼熟!從我大學第一次看奈奈的部落格就看到,我現在快30了!!!太念舊了你們!!
  • 宜芳
  • 氣氛很好
    謝謝版主的分享喔!
  • emma0526
  • 黃博書房好多行李箱呀

  • hsuan
  • 我的盒子也留超久
    最近一次大掃除發現大概是十年前的 ipad 盒子 以前還是超大的正方體
    iPad本人數年前就因為電池問題掛了 不過放在盒子裡完好如初
    讓我想徹底執行大掃除也無法 最後默默放回角落 等二十年後再次遠目~
  • Anegowei
  • 的確比較好辦公^_^